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大唐计算机有限公司

工业电脑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金柱
  • 电话:0755-86142076
  • 邮件:marketing@datangpc.com
  • 手机:18503055070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maxtang大唐TRI系列NUC迷你主机i5-11320H
新闻中心
maxtang大唐TRI系列NUC迷你主机i5-11320H
发布时间:2023-05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迷你主机适合长时间办公吗?迷你主机能干些什么?
类似这样的问题在某乎上也是非常火爆的,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。
其实我家有一款10年前的i5-3210m一体机,虽然很老了,但平时上上网,上上网课,看看视频,也是没有压力!
但要谈到办公,做一些数据多的表格,文档,也确实就有点差强人意了!PS修图,编辑视频,非法信息肯定是别想了!
当然了,现在的硬件性能都是非常强大了,迷你小主机满足日常的需求是没有太大问题了!这也是为什么目前迷你主机流行起来的原因之一。
那么,就我手上的这款大唐TRI系列NUC迷你主机i5-11320H!来带大家了解下迷你主机能干些什么?满足日常办公足够吗?
 

这款大唐TRI系列NUC迷你主机i5-11320H,造型也是方方正正的,130mmX128mmX52mm的三围,看起了也不算大,明显的三明治设计,中框是金属材质,磨砂打磨,质感很不错,两侧是大量的散热孔,顶盖和下面的盖子都是玻璃的,而且还是一块2.5D弧度的玻璃,很通透,手感也很圆润。整个机身是黑色与银灰色相搭配,低调稳重。摆在桌子上面,基本上不会占用太大的位置,也挺好看的。
大唐TRI系列NUC迷你主机i5-11320H的接口也是非常丰富的,前面板是两个USB3.0,一个USB-C,还有麦克风和音频输出接口,然后就是电源按键了。背部是两个支持4K 60Hz的HDMI接口,两个USB2.0接口以及一个网卡,电源接口。
 

大唐TRI系列NUC迷你主机i5-11320H定位的是高性能迷你商务主机,桌面级英特尔酷睿第十一代处理器i5-11320H加持,性能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。我们先拆个机一探究竟;它的这个玻璃底盖也是很好拆卸的,后盖上没有连接线,可以放心拆卸。内存采用的是英睿达的两根8G DDR4 3200,电压1.2V,最大可扩展64G内存,512G的M2固态硬盘,另外,边上还预留了一组橘红色的SSD固态接口,可以外接2.5英寸的SATA固态,而正因为可以加装SATA固态,所以你很明显感觉到,大唐TRI系列NUC迷你主机i5-11320H内部的位置很空旷,也一定程度提升了散热的效果。wifi蓝牙模块是联发科MT7921k,这也是很多轻薄类笔记本采用的一款产品;支持wifi6,最大带宽9.6Gbps。从配置上看,这款迷你主机日常的办公,待审核需求毫无压力。
实际上,在鲁大师的跑分中,接近了82万,
 

在3DMark的跑分中,TimeSpy分数1132,显卡分数1002,cpu分数4322;

 

TimeSpy 分值615,显卡548,cpu2003;

 

PCmark中,总体4872分值,6830的生产力。

 

CPUZ中单核 564.9,多核2346.5,

 

而这款产品512G存储核心颗粒是国产方案中的江波龙产品,顺序读取超过3000MB/S,写入超过2600MB/s,速度与稳定性还是不错的!

两条双通道8G英睿达内存的AIDA64跑分,读取46418MB/s,写入45071MB/s,整体的搭配性能上实际表现不错。


那么,这款产品都能流畅运行哪些应用呢?我平时用的比较多的就是WPS,显然,对于WPS来说,绝对没有压力,除了WPS,日常还用photoshop 2022处理一些图片,可以看出,一次性打开十多张图片,很快不卡顿,修图轻轻松松;
另外,打开视频编辑软件,剪辑视频,分割,添加视频,也都是顺畅无比的。
渲染一个2K分辨率,5分钟的视频,也就2分钟左右,而一般我平时剪辑的视频最终时长大概2-3分钟左右,大概也就1分钟结束,对于这样日常的需求表现很给力。


当然,工作累了,玩非法信息解解压,大唐TRI系列NUC迷你主机i5-11320H也能够胜任,对于CS,古墓丽影,这样主流的非法信息,玩起来也很流畅。
总体来说,现在的迷你主机与多年前那种产品不可同日而语了,现在的产品更为小巧,性能更强,摆在桌子上也更好看,对于大唐TRI系列NUC迷你主机i5-11320H来说,日常的办公是绰绰有余,玩非法信息也不再话下,不管是办公用还是家用都是很不错的一款产品。
 


最后对于大家关心的散热与噪音问题,我也简单做了记录。在通过AIDA64对大唐TRI系列NUC迷你主机i5-11320H拷机进行10分钟的拷机,可以看出,它的温度主要集中在出风口,大概在39度左右,cinebench20进行拷机时,最高温度43度左右,这个 温度的控制表现不错了。
而噪音方面,AIDA64拷机时,位于主机位置风扇的噪音在46db左右,离开主机15厘米左右大概30db,接近室内环境噪音了,与我家的台式机相比,要低很多。大家觉得大唐这款酷睿迷你主机如何!目前16+512这个配置价格2099元,性价比还是不错的。

FYM6``]4~45S(`2SA%Y3[AM